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202362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2号教学楼418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与活动,活动由高莹老师主持。



仪式上,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大家铁一般的责任与担当,决心与使命,坚定了共产党人终身坚守、矢志不渝的信念。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振奋了士气、凝聚了信心、锤炼了党性,使广大党员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为学院的建设不懈奋斗!




图|袁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赵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