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学生迎新活动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7


金秋九月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新学子,新生入校前学院在各方面做了精心部署,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913日清晨,学院师生提前支起帐篷,摆好桌椅,30余名志愿者分别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充分做好准备,迎接573名新生的到来。



新同学一入校门志愿者帮助搬运行李,进行引导,为其讲解校情校况。迎新帐篷里工作人员及时为新生登记信息,讲解入学办理流程,解答家长与新生的困惑,对新生有问必答、有疑必解,让新生倍感幸福,让家长倍感放心。



在此期间学院学工人员走访新生寝室,看望慰问新同学,与学生和家长就学生住宿环境、饮食习惯、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寝室安全和卫生,遵守规定、和睦相处,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



此次迎新工作中,我院师生努力做到热情、周到、规范、有序,充分展示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青春和活力,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同学们一定会用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放飞梦想。




供稿| 李娜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图片|孙志超、韦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