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二十届“ITI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92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举行了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二十届“ITI活动月”启动仪式。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徐翠娟、党总支书记柳旭、教学总管王永强、教学副总管宋磊、各教研室主任和新生辅导员老师、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典礼由学工办高莹老师主持。

 


首先,院徐翠娟从“深度、广度、温度”三重维度,向新同学全面介绍了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勉励新生要以青春之热血,去点亮理想之灯、发出信念之光,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寄语2023级新生遵从内心感受,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身心健康,学会包容共享,乐于终身学习,勇攀学业高峰。



接着,新生代表2023级人工智能专业苗青杰同学发言,感谢老师的悉心教导、辅导员的关心爱护,如今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定会与同学们并肩奋战,在使命与担当中、在人生路径的奔赴中,谱写更加激越的华彩乐章。



为实施创新人才培养、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我院坚持每年举办ITI活动月”高莹老师介绍了第二十届ITI活动月”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概况,各教研室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专业技能赛项内容



最后,柳旭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一要目标明确,设定自己的学习、生活目标,确定自己的发展计划。二要求真务实,不断总结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率,利用好学习资源,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素质。三要交流协作,意识到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的重要性,学会与人合作,与人相处、与人交流。四要自律自强,做具有独立性和自信心的人,讲文明礼貌,遵纪守法,珍惜时间,养成好习惯。



新学期、新起点、新打算,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齐心协力,于最好的时代,在最美的年华,为最真的梦想,尽最大的努力,收获最强的自己,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书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供稿|李娜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图片|孙志超 韦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