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0

101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418室召开“2023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柳旭、辅导员高莹、张鹏、王晗、叶立强、常明和16名少数民族新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工办负责人高莹主持。


座谈会伊始同学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大家畅谈了自己民族的生活、饮食习惯,介绍了颇具特色的少数民族节日活动和服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高莹老师向同学们征询了来校后生活和饮食方面的情况,同学们对学校整体的生活条件表示还比较满意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柳旭对2023级少数民族新生表示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关心同学们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适应性,对于同学们的建议也会向学校相关部门积极反馈,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座谈会现场氛围热烈而融洽。


我院历来重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每年多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或联谊会,加强学生联系,增进师生情感,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供稿:高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