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防控艾滋病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1122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校医务室、医学院共同开展校园防控艾滋病健康知识讲座,近300名学生参加活动。本次讲座得到了香坊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大力支持,指派宣传教育科马铭怿老师到校授课,省疾控中心、区卫建局的领导也莅临现场指导。




马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传播途径,通报了近年我市感染和治疗的相关情况,并就如何预防艾滋病感染做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问答,部分学生在讲座结束后主动询问健康知识,了解预防方法。




每年的12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让高校青年学生正确认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的防控知识意义重大,校园宣讲可有效的提高青年学生防控共识,保障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学院将继续举办各类健康讲座,提升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健康意识,促进育人质量进一步提升。



 






  供稿|袁野、徐楠、王晶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