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等级培训工作

发布者:汽车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822日—26日,我院圆满完成了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等级培训工作。本次培训参培单位为黑龙江省森林消防总队,培训内容为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五级认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

培训工作在汽车技术智能教学工场进行,由新能源汽车技术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张立新、杨凤英、王毅、马国宾、齐鹏担任培训教师,从传统车辆维保安全、新能源汽车维保安全、职业道德基本知识、汽车基础知识等理论知识及汽车维护、检修发动机、检修底盘、检修汽车电器四个模块的实践技能进行培训。为期五天的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践技能培训按模块分组进行,教学做一体化,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汽车技术智能教学工场的开放性、共享性,展现了新能源汽车技术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教师的专业水平,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省森林消防总队装备处刘伟收处长对本次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后续将与我院进行深入的人才培养、培训的合作。


图文|刘颖(汽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