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职业教育国家教学基本文件落实情况自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汽车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汽车学院于928日下午召开了职业教育国家教学基本文件落实情况自查工作推进会,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国家教学基本文件落实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职业教育国家教学基本文件落实情况自查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迅速落实自查工作。

会议由于星胜院长主持,教学总管刘颖、教学主管陈锐、实践教学科主管马玉蕾、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负责人张立新及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负责人杨凤英参加了会议。

于星胜院长对自查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强调要以开展自查工作为契机,全面梳理各项教学文件落实情况,不断加强教学规范管理,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促进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刘颖总管对自查工作做出部署,说明了专业设置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实施、教材建设管理、学生实习组织管理及质量保障等自查内容的具体要求,明确了责任部门及时间安排,强调各部门各专业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有序推进自查工作。(文:刘颖 图: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