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江铃校企合作项目校园宣讲、双选会

发布者:汽车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为增进2022级、2023级学生对江铃汽车校企合作项目了解,推进J-TEP订单班2022级学生的定岗定向预就业及2023级学生的选拔培养,1019日上午,在七阶梯教室召开了2023年校园宣讲、双选会。汽车学院院长于星胜、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东北区服务经理王洪流、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技术培训中心主管郭宝玉、哈尔滨福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监王立鑫等相关企业领导、江铃校企合作项目教师及20222023级项目班学生111人参会。会议由教学总管刘颖主持。

 会上,于星胜院长对汽车学院发展概况作简要介绍,并对校企合作以来,项目运行情况作了简要回顾与展望。



 郭宝玉主管对江铃校企合作项目人才培养理念、合作模式、毕业生就业情况及项目班学生在校期间能够专享的教育资源和学习内容作详细说明;王立鑫总监介绍了入职工作环境、薪酬待遇,并寄语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汽车学院教学总管刘颖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实践,为职业发展做好心理、知识、技能储备。



        宣讲会后,项目教师齐鹏、马国宾、王树强协同与会企业领导进行了双选面试工作。


(图文:齐鹏 马国宾)